魔方优品装饰

已有 1167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.0%

55平老破小,变惊艳复古南洋风!

房屋信息
户型:一居 风格:现代简约 面积:55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90天 位置:茂业豪园 造价:11万元
方案说明

平平无奇55㎡老破小更改格局动线瞬间拥有环岛浴室柜点缀弧形墙、长虹玻璃牛油果墙漆、小花砖一跃成复古南洋风装修典范。

户型图

①开放式厨房,提升通风采光;
②设环岛式浴室柜,串联厨房客厅玄关空间;
③餐客厅一体,空间最大化;
④内移卧室墙体,扩大客厅空间;
⑤用长虹玻璃代替木门和隔墙,让空间更通透;

玄关

一进门正对花瓶和挂画,射灯作为洗墙灯照在画上更具氛围感,回家仪式感满满~

大门左侧做了顶天不立地玄关柜,放常穿的鞋,中间镂空收纳零碎杂物;门右侧预留空间挂帽子。

客厅

摒弃了繁复的吊顶以释放层高,选择筒装灯作为基础照明,光线柔和不眩目,搭配吊灯和落地灯,让灯光更有层次感和氛围。

经典的南洋绿半墙,搭配黑色皮沙发+暖棕色单人座,辅以高饱和度的红、黄撞色软装,在灯光的衬托下,复古感满满。

餐桌、置物架、茶几均选择棕色的木质家具,搭配藤编的手工艺品,亚麻地毯,让空间更加清新舒适。

沙发旁边的吧台,既可以办公又可以用餐、下午茶。木质餐桌+一盏红色吊灯,温馨舒适。

开放式厨房

玄关旁边就是开放式厨房,改善通风和采光问题。整体选用白色橱柜+墙砖,明亮显大,吊柜中间镂空一部分放有趣的摆件,让厨房变得更有生机。

厨房毗邻环岛浴室柜,将洗衣机完美嵌入地柜,释放卫生间空间。

卧室

卧室做了榻榻米+大衣柜,双重储物,再多衣物都放得下。床头留一盏射灯,让白墙不再单调。门选择长虹玻璃门替代传统木门,让空间更通透。

卫生间

超白长虹玻璃+黑色窄框替代生硬的隔墙,更加通透美观,与卫生间、卧室的长虹玻璃门形成呼应。

卫生间的湿区做了半墙瓷砖+半墙绿色乳胶漆,空间更有立体感。地砖选择蜂巢砖,提升整体的造型感。

卫生间外置洗手台,在这个使用面积不足50㎡的房子里形成一个洄游动线,空间显大。牛油果绿墙漆搭配温暖的木色浴室柜+小花砖,轻松拿捏温暖的复古南洋风。

发布于2022年12月22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132户型演绎轻复古的优雅与浪漫

三居 60万 其他
3D

56m²现代风,心里的栖所

1室1厅 12万 现代简约

30㎡融入大自然的现代风。

一居 4万 现代简约
3D

南湖小区38m²1室1厅现代

1室1厅 25万 现代简约

62平loft现代原木,餐厨一体通透空间

一居 8万 现代简约

55平小户型公寓,体验不一样的美!

一居 10万 现代简约
3D

领域小区82m²1室1厅现代

1室1厅 现代简约

一套56㎡的住宅,有颜有格调 ​

一居 10万 现代简约

50㎡下的精致生活!

一居 7万 现代简约